祈雨🐤

可爱的双担

 

【周叶】袭罪(1)

警察罪犯paro 逮捕逃脱√
特别处队长周x伪·ç½ªçŠ¯å¶
感谢今日说法提供脑洞
加了个tag(才不是因为懒得链接

“你看,是周泽楷。”有人讲。

  “什么?他就是那个去寻死的那个人?”旁边的人震惊了一下,他听过周泽楷的名气,一来年纪轻轻新上任的特别处队长,一举顶下前特别处队长的位置,不仅仅能力强,脸还非常好看。

  “唉,倒是可惜了那张脸了喔。”那人叹了口气眼神四处乱瞄,余光在寻找什么。江波涛忍无可忍回瞪过去,训斥:“现在是工作时间!前面的那谁,请回到岗位!而且什么寻死!还有注意你的措辞,他是去任务!”那人被江波涛严厉的指责吓到,缩了缩脖子,转身和同伴小声:“...

  40 3

【周叶】论自家大明星天天催我周叶同人本发货了没有这件事(11)

大明星实际太太小迷弟的粉丝周x同样也是大明星实际是个暗戳戳写周叶文的太太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叶修眼中忽明忽暗,抬了抬眼皮带着凌厉的目光看向周泽楷,周泽楷坦然相对,眼神平静,俩个人无声的对持着,俩人都一言不发,眼里蕴含着风暴,“你这样,她会开心吗?”第一次见这个任何时候都带着温柔的笑意的人收去了表情,这个样子……不讨厌周泽楷漫不经心的想。

叶修前进了一步,堪堪在周泽楷面前一米处停下脚步,俩人的身高差了几公分,周泽楷心抽了一拍。一道女声打算他们的对峙,“住手!!”楚云秀气喘吁吁地跑到了他们俩个的中间,举起了双臂,带着一副要哭不哭的可怜,“我不允许你们打架!”她喊。】

“ok...

  32 3

【周叶】论自家大明星天天催我周叶同人本发货了没有这件事(10下)

大明星周x周叶圈太太叶
伪娱乐圈
终于!!直播完了!!

现在场上的状态三权鼎立,是约等于三权,黄少天在刚开局真所谓运气上升,买地盖房各种问号卡各种好运气,简直完美开局,看着黄少天一座座的房子似乎都要突破天际,叶修喻文州周泽君三人从不言语的监狱风云越狱而出,达成一个完美的共识,由非酋团队向欧皇发出的一个挑战,所谓人多势众嘛,地主阶级总有被推翻的一天,当喻、周、叶非酋团队联合起来时,气运似乎转了个弯抽了黄少天一巴掌来到了他们身边,三人一改监狱风云的命运变化,一个翻身农奴把歌唱直接推翻地主的统治,黄少天一个晃神局面就变成了他处处可危要破产的程度,黄少天紧捏鼠标,神情紧张望着系统的骰子转动,感觉自己的心也...

  54 1

【周叶】论自家大明星天天催我周叶同人本发货了没有(10上)

大明星周x周叶圈太太叶
伪娱乐圈真日常
_:(´à½€`」 ∠):这个直播真的写了好久啦今天马上完成

没时间弄超链接啦…晚上还一更w



时间慢慢走去,守着叶修直播间的粉丝们扒完了一朵又一朵的花瓣,一朵扒完再扒一朵,扒到没了保持着_(´à½€`」 ∠)的姿势等着叶修他们回来继续宠爱她们,实在是无聊,弹幕火速聊了起来。

【嗷嗷好无聊阿……】
【不无聊不无聊四个男神一起直播哎!想想我就和打了鸡血一样!】
【不过他们真的好慢…】
【我们来聊点什么吧,好无聊的——】
【聊什么?修修的裤裤?】
【哎我知道我知道粉色的】
【瞎说,不是应该是灰色的吗?】
【不应该是白的吗?】
【难道不是灰白的吗?】
【灰白难道不是...

  50 2

【周叶】论自家大明星天天催我周叶同人本发货了没有这件事 (9)

  1   2   3   4   5   6   7   8  

悄悄说句喻 é»„俩人是友情向不是cp……只有周叶,没有副cp的】


“来点彩头呗?”叶修提议。


“彩头…?”黄少天有些犹豫,狐疑道:“老叶你不会是想要稀有材料给第十区的那个君莫…”


“君?”周泽楷听到熟悉的名字忍不住打断了黄少天,意识到他这样好像有点失礼轻咳了声,继续...

  75 6

【周叶】论自家大明星天天催我周叶同人本发货了没有这件事(8)

先把这个坑填完再填其他坑……有点短混个更

伪·å¨±ä¹åœˆ

真·æ—¥å¸¸

直播直了挺久的,本来没打算写修修直播这么久的,想了想后面要揭马甲就继续了_(:зゝ∠)_

前篇【1】【2】【3】【4】【5】【6】【7】


周泽楷原本以为叶修邀请他一起直播难道是两情相悦,事实上给了他的以为一个巴掌,清脆的响声把他打懵,周泽楷都已经准备好一起愉快有趣的来一场jjc,然而他们更愉快的玩起了植物大战僵尸,现在要更加愉快转向大富翁,周泽楷看着叶修打开qq在心里默默希望“蓝雨的双臂”没有这么闲。


黄少天和喻文州同属一个名为“蓝雨”的组合,“蓝雨”这个组合来说...

  89 6

【周叶】论自家大明星天天催我周叶同人本发货了没有这件事(7)

【】里为弹幕

关于那个失忆症,参考老菊(bushi)

联机是我瞎编的


前文走→【1】【2】【3】【4】【5】【6】



“咳…”叶修淡定咳了一声,“这是周泽楷,惊喜吗?”

周泽楷闻言介绍:“大家好,我是周泽楷。”

【啊啊啊啊表白男神啊啊啊】
【惊喜!!!】
【修修在后辈面前来了一场羞耻普雷】
【哎不是说俩人不熟嘛…叶叶不是退圈了吗?】
【楼上这么一说好像发现了什么…】

……

“哦我今天问了问小周有没有时间,刚好小周有,就干脆和我一起直播了。”叶修解释了句。“咳…刚才,你们就当没发生过!知道了吗?”

【好的,女王!】
【女王什么鬼啦hhhh,笑死】
【修修别想当没发生过~楷楷看着呢~对吧…?】

…

周泽楷...

  135 7

【周叶】论自家大明星天天催我周叶同人本发货了没有这件事 (6)

【】里为弹幕

前文走这   ï¼ˆ1) ï¼ˆ2) ï¼ˆ3) ï¼ˆ4) ï¼ˆ5)


当天晚上,叶修微博通知了下,打开了直播,清了清嗓子,见直播间人数可见度的上升,他笑着和粉丝打了个招呼。“晚上好。”


弹幕马上刷过去一片【修修晚上好~】


叶修别有情调的打开了音乐播放器,调了调音量,让音乐的声音稍稍小小,打开了4399游戏界面,还哼起了小曲。叶修随口问了句:“你们知道有什么好玩的大富翁?哦对了要可以联机的,一会给你们个小惊喜。”


【修修今天怎么这么有兴致2333还哼起了小曲】...

  130 7

【周叶】论自家大明星天天催我周叶同人本发货了没有这件事 (5)

分部分直接去掉了,看起来好些。


前文走这→  ã€1】  ã€2】  ã€3】  ã€4】


……


照理说,被喜欢的人调戏了一把的反应大多是红着脸啊迅速将头别过去,脸红耳热不敢面对生活。但我们周泽楷不同,被暗恋的人调戏了一把后的现影帝大大反映是发挥了他的职业精神:剧本角色附体。



周泽楷顺势抓住叶修乱摸的爪子,“欧阳秋”,也就是他们这次拍的剧的男主角,邪魅的一勾嘴角,朝着“女主角”靠近,呼出的热气暧昧的打在“女主角的脸上,带着沙哑的声线,尽显霸道总裁气质的调戏:“继续摸啊。你男人的身材好不好?”嗯,很有...

  152 5

【伞修R18】床癖好

补完

女装预警

 @立花花 æ‹–了十几天


链接→ èµ°è¿™


  168 5

© ç¥ˆé›¨ðŸ¤ | Powered by LOFTER